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賞一杯咖啡

話說每週一跟週五,都會獲得園藝達人賞賜一杯咖啡,她說因為六日休息了兩天之後,星期一會不習慣,所以星期一會賞一杯,而星期五賞一杯則是因為工作了一週之後一定很累,所以要一杯咖啡提神。雖然她說的也沒錯,可是二到四我仍然常因為少一杯咖啡而在上班時間打哈欠打到流眼淚,所以有幾次就這樣背著他在公司泡那難喝的雀巢咖啡,雖然每次喝那難喝的雀巢咖啡,我都覺得我的胃被它狠狠的啃一口。

最近因為忙著結清,總是搞到八點多才離開神精病院,連帶的每天都比較晚睡,今早園藝達人因此也賞我一杯咖啡,雖然才週四,不過她說看我都那麼晚睡,一定睡眠不足,所以改泡咖啡,感覺好開心啊!希望這個月之後,可以過著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外加準時吃三餐,也天天準時下班。

說起來,神精病院裡的新進病患們品質有漸漸下降的趨勢,歡樂的病患都轉院了,現在的病患似乎不怎麼歡樂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