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1月28日 星期六

不要打給我

本來今天沒有要打日記的,但是因為閒閒沒事不想上班,又不想那麼早下班,因為預期今天火車會人擠人,當返鄉人擠到不是要返鄉的人,那種心情只有……湊什麼熱鬧啊我?!然後坐捷運到板橋再轉公車又會很浪費時間,這種時候,就會在公司混久一點再走

其實嚴格的說起來也不是完全沒事,就算沒公司的事也有公司外的事,就是不想做而已,做了會影響放假的心情,會上火,會火氣大,會過熟,會太老,會燒焦,我還要留著勇健的身體對抗年獸呢!

今天排過年輪值表,技術部全員到齊,過年不打洋!好可憐啊~~不過勒,也沒啥事,就是等電話。




不 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 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 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 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 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不要打給我



不要打給我。。。


現在是19:10,該下班了,雖然我想再多留一會,但是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也該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