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1月12日 星期四

無腦的抵制

前天下班到後站的金石堂逛了一下,要去買張卡片,走到二樓,才發現整個二樓都變了樣。原本二樓是只放些漫畫、兒童、親子的書籍,大部份是卡片、海報、 CD,現在整個二樓卡片只剩兩個架子,海報跟CD沒了,多出來的地方全放書籍,越來越有書店的感覺了,只是……我依然找不到我要找的書XD

上次從全家領回來的三本書都還沒看,本來是想說可以留著放年假的時候看,後來…我想…今年過年…可能……有事要忙了……真是喜憂參半。

昨 天新聞部說以後要規定晚上八點至十點間不準播外劇,雖然只是說「想要」,而不是「確定要」,但這樣的風聲即讓網友、電視台、製作人三方有極端的反應,本土 劇製作人表示讚同,還說他們因此被外劇打壓很久;電視台對單一窗口的做法則表示這樣在自由競爭的商業社會太專制,也太可笑;網友則表示如果本土劇情況不改 善,就算不播韓劇,也沒人會去看本土劇。
其實我也覺得本土劇品質不提高,就算禁播外劇,我也不會去看本土劇。我並沒有特別愛看韓劇、日劇或本土 劇,電視節目對我來說也是可有可無。而且本土劇拖戲情形真的很嚴重,嚴重到看了會想撞牆的程度……並不是大家都崇洋媚外,也不是國內沒有可看的演員,而是 台灣製作人拍出來的戲除了拖還是拖,一看到收視率高了就一直拖,然後每一檔戲的劇本都大同小異,連演員組也一成不變,每一檔都讓人覺得像是把上一檔的劇本 拿來把人名改掉後再重拍,這樣的本土劇有誰要看?
還是看HBO、體育台跟Discovery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