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被紙箱包圍

由於現在這間辦公室在農曆年後就會有別的公司來接手,所以咧,昨天公司大掃除,雖然主要的目的是要把要帶走的東西裝箱打包,但J還是排了掃地拖地擦櫃子擦 玻璃掃廁所等工作,這次分到的是拖地。就在掃地的人已經快掃完但還沒掃完的時候,主管在旁邊整理廢紙說了:掃什麼地啊,這間以後就是別人的了,幹麻掃!連 拖地跟擦玻璃都不用了!聽到後我狂點頭,因為我不想拖地……後來所有掃地擦玻璃的人都停了下來,開始幫忙裝箱打包的工作,真是太爽了!
公 司裡最多的應該就是書跟傳票了,傳票應該裝了三箱以上,出版書就裝了四箱,還捆了四、五疊,我的捆書處女作就獻給公司了,成績還算亮眼。還有一些工具書和 雜誌沒有裝箱,有些工具書已經裝箱,大約一、兩箱吧,那些沒裝箱的,可能還要三、四個箱子才裝的完……公司現在就像工廠一樣,四處都是紙箱,我覺得我被紙 箱包圍了…還好公司面積夠大,不至於滿到沒地方走的地步。
再來就是私人物品,我是沒啥,只有兩個資料夾,而且……說起來那也是公司的東西,等搬家的時候一起帶過去,其他人的就不止了,有的人每天帶一些到現在還沒帶完,有的可能是已經放棄掙扎了吧!

連續好幾天的好天氣結束了,今天一大早就飄雨,氣溫也明顯降低,然後我忘了帶傘……

今年是福委一員,今天是上屆福委的最後一次主辦慶生,悲傷的是這個月壽星是上屆福委主委,想不到他竟然要幫自己慶生……雖然錢是我們去領的XD
說到當福委,這已經算是我第二次當了,不過上一次也只當半年,這沒啥好驕傲的,可喜的是今年員工旅遊可以選自己想去的地方,哈哈哈~其實之前的員工旅遊去的地方也是不錯啦~我想今年應該還是去日本吧!裡面一個同事已經開始雀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