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送你一罐批霜

是什麼樣的盧小小,可以讓人在這頭MSN,心裡一直冒出這樣的碎碎唸
「暗!你是白痴哦!」
「馬的,到底有沒有概念啊?!」
「我在講你是有沒有在聽啊!!」

凸,嚴重的破壞了我這幾天的好心情,喬治先生,我記住你了……
喬 治先生一定有過目即忘的毛病,而且很嚴重,不然怎麼可能在一次的對話中要把同一句話複製貼上兩三次,而且每一次的對話都會用上。太嚴重太嚴重,再不速速就 醫可能會危及性命(會被我找去的人砍)。這過目即忘的毛病與這些天來對他的了解,我想……可能……只有批霜治的好他了。。。

痾迷鴕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