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門外漢不要亂改我程式

早上收到潮流的客服,去潮流那試了一下登入,赫然發現原本登入程式有被改過,本來應該被導回潮流管理區的,現在直接被導回首頁,更機車的是登入碼也帶錯, 這不是我改的程式,但心裡也大概知道是誰改的了…全公司除了技術外,只有一個人會自己改程式,改過還不會通知,而且看那粗糙的改法,很確定那不是出自部門 同事之手,而且一般來說只有找不到負責人才會請代理人改,而通常代理人會在事後告知負責人,並在改程式之前先把舊程式備份,沒有人這樣硬性規定,但這是技 術人員的習慣!
簡 單的程式自己改我是沒意見,如果沒通知的話,自己改完就要做好完整的測試,保證程式沒有問題,不然到時候發現問題,大家還是會找技術,到時候倒大楣的也是 技術,早知道他有自己改程式的習慣,之前大頻道的上傳後台才沒有讓他知道,就是怕他改來改去改錯,又沒先將正確的程式備份,大頭一問第一個就是問我,想幹 譙都沒證據!我寧願麻煩一點一直幫他上傳,掌握他改過那些程式,也不要給他後台讓他亂改亂傳。

今天一早到公司,又看到一個陌生人在擦櫃子,擦得可認真了。是的,沒錯!管理部的新人來報到了,很快,很好,希望他不會像報到一樣那麼快的離職……
很慣例的,中午J帶他去吃飯,依然請我中午有電話要幫他接。下午J帶新人認識同識時,我剛好剛睡醒,介紹到我的時候,J不忘跟他說我常幫他們接電話,很好啊!我想剛睡醒的臭臉已經夠臭,可以給新人及J一點警悌了。

尾牙又有討人厭的交換禮物了,這是很麻煩的運動,我寧願去跑操場十圈也不想去挑禮物……多麻煩啊~還要去想要去那買、要買什麼,太麻煩太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