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a123456789

最近真是沒啥好寫,很想放假。。。除了忙還是忙,雖然忙很很茫然……
管理部的小妹走了,交接的依然還沒找到,一直到今天還在面試新人……這部門已經成為公司最奇妙的部門了。
這 兩天兩隻小鬼住家裡,玲子晚上回來睡也幫忙顧小孩,前天聽著玲子跟小孩的對話,忽然感覺到……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都還記得跟玲子住在一起的時候呢!真 是感傷啊~昨天晚上玲子帶便當,帶的東西很少,我覺得那樣的量根本吃不飽,帶好便當放一邊後,我看到娘悄悄的一直把菜往玲子的便當裡夾,是父母對孩子的一 種不捨吧!
今天農曆剛好也是初一,一大早娘就忙著處理拜拜的東西,我一樣吃著我的早餐,吃到一半,娘忽然拿了一包古坑咖啡要給我到公司泡,真是感動莫名啊~~
剛在測一個新的付費方式,測兩次錯兩次,生氣!!回家測。

常 在網路上申請一堆帳號的人應該都知道A123456789這組身份證字號,相信大家一開始都覺得這組身份證字號沒有主人,可是,事實上是,這個身份證字號 真的有主人,而且他還上過新聞呢!厲害吧!是因為不堪其擾而上電視的,我想他應該是全台灣申請帳號過不了的機率最高的人吧!在這裡,我要呼籲大家,不要再 用這組身份證號碼申請帳號啦~因為那不是你的,而且應該能申請的都被申請掉了……
嗯!我這應該算是盡到社會責任了吧!

三合一選舉 終於快到了,住馬路邊的缺點之一就是每到選舉就會特別的熱鬧,今明兩天應該是最高峰,該是精銳盡出的時候了……說到這個,就忍不住想抱怨一下台灣的選舉文 化,一到選舉,每個候選人都在印面紙、傳單、布條、看板、旗幟,然後這些東西除了面紙不會被亂丟而且不會影響市容外,其他的都很糟。傳單一堆人在發也沒幾 個人拿,拿了更沒幾個人看,拿了傳單不看就亂丟,搞得滿地都是傳單;布條亂掛,大樓、陸橋兩側、工地鐵皮牆、圍牆…等,只要是能夠掛上綁上釘上黏上的地方 都掛,一掛就是連續掛一長串;看板亂綁,前幾天才看到新聞報說有些競選看板掛的地方擋到交通號誌,警察也說競選期間交通事故最多(還有一部份原因是競選車 隊常常搞的交通大亂),年年有人反應,年年不見改善;旗正飄飄,這景像連國慶日都看不到,卻能在選舉期間看到,一長排的旗子是怎樣?一插就是連續十來支, 十來支還算客氣,有的插了整條街,一步一支,整條街下來上百支都有了!中央分隔島、電線桿、路燈,只要能綁能插的一定不放過;再來說說這些個助選團隊及那 些快要失去理智的選民吧!看到對手的布條、旗幟、看板就大肆破壞丟棄,搞的本來已經夠醜的東西又更醜了,這樣除了一般民眾會感到失望難過外並沒有人會感到 特別高興。
原來這就是我們的選舉文化,也難怪選出來的人就是跟我們的選舉文化一樣沒文化沒水準沒風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