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從裡面醜出來

昨天,一位同事的最後一天,又離職了。想不到他竟然選在12月走
這週才剛來的管理部小妹,做三天就不來了,理由是下班後去到學校都已經是第一節下課,上課時間來不及……於是,管理部現在依然只有一人。再次印證,來的快去的也快,我果然有先見之明,連他的名字我也沒記下,哈哈!

話 說有一個網友很像何妤雯(我應該沒有連他的名字也打錯吧?!),何妤雯是誰?就是一個很討人厭的藝人,很假,又愛講話,講的話又很白濫,很久之前還有看到 他在上節目(真的很久了),通常他講話都沒人理,不然就是被吐槽,排擠意味很濃厚,相信還記得這號人物的人不多了……實在是太不受人重視的一個藝人,而且 也很快就消失了。
本人,也對這號人物很反感,看到這個網友的照片又讓我更加厭惡,我也不想記起這個網友,偏偏他又很白目的一直問些重覆的問題,煩 死人!明明就已經跟他解釋過了,他還能一直重覆一直重覆一直重覆一直重覆一直重覆一直重覆一直重覆一直重覆一直重覆一直重覆一直重覆的問,就很在意那些很 表面的瀏覽人次的數字,搞不懂他在盧小什麼,要不是不能公器私用,我早砍了他帳號,讓他這號人物永遠消失在我們網站上!
像何妤雯不是他的錯,貼上自己的照片在網站上也不是他的錯,有問題聯絡客服也不是他的錯,錯就錯在他不該一直重覆的問已經給他解答的問題,錯在他已經很長得像何妤雯了還跟何妤雯一樣白濫!
哦~我真的是很討厭這種人……其實何妤雯不是外表長的醜,而是從內在醜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