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工作時間就是這樣被拉長的

超想睡,打哈欠打到流眼淚......

套一個雙向簡訊的頁面套好久,其實只是改舊頁面,會搞很久搞到很像睡是因為是很無 趣的把新增的文案打上去,還有重新排版。這件工作本身顯然是沒有難度,討厭的是明明就是新加上去的文案,規劃裡卻把這些文案變成圖的一部份,而不是放在文 字方塊裡......實在搞不懂,規劃明明就是只要看得懂就好,何必用的像真的一樣,寫規劃的時候打一次文案,現在我要改頁面,我還要打一次文案,如果是 做成文字方塊,我可以直接copypast,還可以避免錯字,為什麼同樣的工作一定要做兩次呢?萬一我打錯字了才又在那邊該該叫,很機車,很討厭做這個人 的規劃,總是很裝懂的把頁面改成自己為很簡單的樣子,然後放上一堆很多餘的文案,真是奇怪,明明知道字越多的頁面越沒人想看......
他的規劃,總是先把原來的頁面co下來,先在小畫家加好要的框要的字,然後再從小話家co到word,所有,是所有,他所有的規劃都是這樣,不管是大改還是小改!如果那頁裡有很多字,被整死的不是美編就是技術

很討厭同一個頻道兩、三個pm在規劃,卻只有一個技術在做,每個pm都各自進行自己想做的事,等前置動作都好了就生個規劃出來給技術,常常是要嘛沒事,要嘛一堆事卡住,要嘛每個都不急,要嘛每個都很急,長久這樣下來真的很討厭

前天是吸吸婚宴,不少平常不見的朋友都來了,嗯,大家還是沒變,幾個不錯的還是很不錯,幾個很不對盤的一樣很不對盤......我想這些人這輩子我都沒有跟他們對盤的機會了
也不想跟他們對到就是了......

好想回家......好想放假......雖然才剛過完週休二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