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酷比靠腰力

我說,之前早已領教到酷比那邊人靠腰的功力,今天他們又再次靠腰,馬的,是靠腰什麼力!

酷比那邊的人啊,真的是一群只會 對別人指指點點,不會反醒自己的人,早先他們自己要改自己的logo,改了之後第一時間把新logo傳給我們,竟也要求我們第一時間幫他們更新,靠,我拿 的是你給的薪水嗎?還敢厚顏無齒的緊迫盯人,一個頁面一個頁面盯,你以為我一整天閒閒沒事就只要專心做你們的東西嗎?我還有更緊急且不做就見不到明天的太 陽的案子要處理,你一個logo今天沒換完是會怎樣?

再來是我們給他們一塊頭要他們套在他們的頁面上,上面的連結我都設好了,結果一到他 們那裡,竟然就給我大大方方的把網址改掉而沒有先問或先告知,連到我們的頁面改掉就算了,連到他們首頁的連結竟然是開在原視窗,等於是把我們的user綁 架,發現當天下午馬上問對方工程師怎麼回事,他說那個是他們那些愛靠腰的人的決定,他也沒辦法,馬上請小頭mail通知他們,請他們更正,結果咧結果咧! 到了隔天下午還沒改,mail還在那裡寄來寄去龜龜毛毛,說到這裡真是氣到幹字都快出口了……(已經出口了…)

然後是今天早上,又寄信來靠腰我們的搜尋搜出來的東西不是他們那邊倒過來的資料,馬的是怎樣,塞擠咖撐不拉不快是嗎?

還 記得前些日子他們的大頭來公司,主要的目的只是跟我們的大小頭聊天,隔幾天得知,我們大頭對這個大頭的評價不怎麼樣,原因是這個人擁技術自重又不會說話, 感覺得出來他是那種很白目的人,即使他之前有接受某雜誌專訪,我還是覺得如果內部品質不提升,光靠技術,他們的公司一直不會有怎麼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