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

立冬

今天是立冬,農民曆的節氣一向很準的,只是今天還是好熱……
立冬嘛,就是每年補冬的時候,話說補的好整年都不會冷,誰說的呢?當然是我隨便亂說的

每年到這個時候,賣場都會有羊肉爐、薑母鴨的促銷,市場更是到處都是紅面鴨,今年因為跟禽流感撞期,所以飛禽不飛,走獸快跑,店家一面倒在推羊肉爐,講到這裡,不知道為什麼忽然也想吃羊肉爐…
這兩天都吃薑母鴨,別怕,沒有禽流感!
禽流感病毒是很脆弱的,遇到高溫就會死亡,100度加熱1分鐘就可以殺死病毒,所以也不用太恐慌,經歷過SARS後,禽流感似乎就沒那麼棘手,因為SARS是走獸互傳,比起禽獸互傳,好像…也沒好到那裡去XD
說這一堆辭不達意的東西後,其實我想說的只有兩點
一。還好平常吃刷刷鍋沒有加生蛋的習慣,荷包蛋也吃的很少,重點是娘煎的蛋總是熟透的
二。今天回去有得補冬,爽快啊~天知道今天我的歸心特別似箭





(((什麼?你說我天天都歸心似箭?!
難道沒注意到我用了「天知道」及「特別」的字眼來區分今天跟平日的差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