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真的會飛出去

話說有一天早上一如往常的上公車,然後去坐最後一排的座位,公車上的人越來越多,公車上的空位只剩最後一排剎車會飛出去的那個座位。在某一站,有個老頭從前門上車後就緩緩的走到這個座位坐下,其實這沒什麼啊,搭了那麼多年的公車也沒有真的看到有人飛出去過。可是好巧不巧,今天公車司機忽然來了個大剎,這老頭一時不留神還真的飛起來了,還好坐他旁邊的那個小姐跟站他前方的小姐把他擋著,不然這下真的要去找司機要簽名照了。
這麼說來笑話真的不只是笑話,很真實的呢!而且啊!坐那個位置真的是需要繫安全帶的,尤其是有年歲的人……

其實坐公車常會遇到一些神奇的狀況。
有一回公車停靠站後,有個老頭要下車,老頭嘛,動作慢吞吞的,他就慢吞吞的從後門下,說實在,我真的很替他擔心,因為後門是司機沒辦法看清楚的地方,很容易被夾到,如果車上站著的人多一點,加上後門開有一會的時間了,我也不太從後門下。說時遲那時快,後車門還真的踫一聲關上,那個老頭的臉就這樣從兩邊被夾住了,這個時候我想正常人都會相當慌張吧!可是呢,隔著一個走道坐我旁邊的另一個老頭,他看著整個事件在他眼前發生,他竟然是放聲大笑!然後車上有的人開始大聲跟司機說夾到人了,那老頭可能是又痛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沒有叫,就這樣動也不動的被夾住,我真怕他這樣一夾就昏倒了。還好後來車門開了之後,被夾的那老頭看起來像是沒事一樣的下車了,這個時候,那個該死的老頭竟然還在笑,我從一旁惡狠狠的盯著他看,很想從他頭上扒下去問他有什麼好笑!!!後來他可能覺得四周的人看起來都不太友善,很識相的停下來了。
希望那天他也這樣被夾到,我看他笑不笑的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