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活該

昨天下班時間較晚,剛好踫到學生課後輔導放學,在台藝那一站的時候,司機在到站前踩了一下殺車又按喇叭,然後就疾駛過那一站。車子經過站牌前的時候,我看到公車站裡有兩個學生,小情侶啊!兩個人在那裡卿卿我我的,等到公車開過他們面前的時候,兩人才從卿卿我我中回神過來,一臉錯愕的舉手攔車,但一切都來不及了,等他們回神的時候公車已經離站半個車身了。
這樣也好啦,他們可以理直氣狀的繼續在昏暗的公車站卿卿我我,下一班公車很快就會來了,因為甜蜜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