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不保就是不保

話說永豐卡的電話行銷小姐打來說他們有一個到期全額退費的意外險專案,只要確定是持卡人本人就可以馬上升級,他說他去年底也有打給我,可是那時候我好像很忙,所以現在再打來跟我說。
於是他又把他們這個專案的內容從頭到尾說了一次,我當然也是從頭到尾嗯嗯嗯的應付,偶爾會需要講些不一樣的話的時候,就用不知道、不清楚、大概知道、了解隨機回答,反正我只在乎他不要給我升等就好。講到後來他可能也有點煩了,雖然口氣聽不出來,但他講話的內容就很明顯,他說「你現在好像比過年前還忙吼……」然後我又回神過來聽了他說的幾句話,你知道的,一心二用會很糟糕的,所以沒多久我又開始專注於電腦螢幕上,電話……就隨便回個幾句吧!
好不容易到最後的關鍵時間,他說一般客戶聽完內容後沒有問題都會同意升等,接著又問我有沒有問題?他幫我安排這樣的保單內容好不好?為了防止我們又一陣雞同鴨講,我簡單又完整的跟他說:沒問題,可是我不要。
我想他也是死心了吧,因為雞同鴨講那麼久後,我們都累了,簡單的收尾終於可以掛掉電話。

其實我一直想跟他說……小姐,你記性不太好喔!我記得你上次打來的時候我有跟你說過我每年分配給保險費的扣打已經達到了,所以我不想再買保險了。
雖然你們最後會全額退費,可是你們沒利息沒利息沒利息啊!同樣那筆錢我隨便存也比最後全額退回的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