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proxy

這幾天只要getway設和網的都無法登入msn,然後設hinet的getway每到晚上下班前要送出工作報告,他就會把我當外人不讓我送,搞的我每天下班前都很不悅。今天下定決心一定要把msn擺平,於是就上網找錯誤編碼80048820,延申編碼80048439的解決方法,看了很多未果,又不想執行一個看起來非msn官網的bat檔,於是上msn下載最新的messenger,安裝了msn8.5。
裝好,重新登入,還是不行……又繼續找資料,終於找到了這個,真相大白,原來是之前為了測網友的問題,把ie設了hinet proxy,可能因為這樣,造成無法抓到正確資料,於是把proxy勾掉,重登入,果然ok了。
還真差,明明msn的連線設定裡有自己獨立設proxy的地方,這個地方都沒設,它竟然自己抓ie的設定,果然不改M$一向無厘頭作風。
我說這個hinet proxy也真的很奇妙,據說他的ip常常改變,會因此造成一些奇怪的問題。想當初我會設他的proxy也是因為一位hinet ADSL的user出了奇怪的問題,然後向我們提起proxy,才讓真相大白,原來hinet真的這麼爛。而且設了proxy後,用ie瀏覽網頁只能用慢到被鬼打到來形容,當時我就很快的關掉ie,繼續用我的firefox了,也很理所當然的忘掉proxy這件事,這次發生的事件真是巧合啊!

嗯,我看開了。
又收到郵局掛號,園藝達人的,我猜一定又是hinet的電話被催收單,真的很煩,明明繳費期限是1/10,今天也才8號,急個啥勁啊!
催錢那麼勤,怎沒看到服務做的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