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垃圾不落地

話說有一天搭捷運回家的時候,我在西門站等板南線的捷運,車來了,我從右邊上車,上車後順勢往右邊車箱走,然後站在這個位置:

座1  座3 座4 (門)
座2
●<---站這個立置

然後,重點來了。。。。。。

坐在座1位置的一個小姐,我一上車就一直很注意她。
她呢,一直把一隻手放在嘴巴咬,咬到非常忘情,還用另一隻手輔助施力,看起來就真的是很餓在啃雞腿貌,啃的她的手指頭都見血了還在咬,一指咬完換指咬,左手咬完換右手咬,好不容易,她不咬了。不過手才放下,她又拿起來東看西看,很仔細的檢查一輪,然後。。。。。。她這下換用撕的。。。。。。撕的好不快樂啊!

然後的然後,重點的重點來了。。。。。。

她用右手撕下左手上的皮削後,就也很順勢的把撕下的皮削往嘴裡塞,而且還會還嚼一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每每看到她塞一口,我的顏面神精就不自覺的抽動一下,這這這……這刺激太大了!!!
我一邊看,一邊努力的克制那股莫名的激動,眼睜睜的看著她撕完左手換撕右手,一直到我下車,她還在努力的檢視自己的雙手,那眼神,就像在訴說著:還有那裡能吃呢?

好吧,今天就用這句來收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