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真哀傷

這兩天有些事,讓今早的快樂早餐帶點哀傷的氣氛,回想很久很久的以前,跟現在真的差好多,離好遠,還好最後在豆雞豆鴨的話題下還算快樂的結束。

明天就是投票日了,今天在競選時間結束前,各候選人勢必使出所有手段,放出所有風聲,以期給對手致命一擊,尤其是目前勢力最大的兩個政黨,這邊說要用選票給民進黨一個教訓,那邊說要用選票給國民黨一個教訓,我想這一定是因為國人太不團結了,不然大家就可以集體不投票,給這些政客們一個教訓,也讓投票所的工作人員實質上的放一天假,工讀生輕鬆的賺到錢,一舉好多得。
這兩天在板橋看到一位民進黨候選人掛的競選布條,上面寫1/12如果台灣輸了,中國會更囂張。我真的不懂他在說什麼,如果他自認這是一語雙關文宣創意的話,我只能說這樣的文案真的很爛很失敗。1/12是台灣選舉,我們要帶著身分證、印章選出下屆立委,並不是要去跟中國對幹,沒有任何一個人、一個團體、一個組織可以真正的代表台灣,選出了誰,也不代表台灣或中國誰輸誰贏,如果選出來的立委只在乎台灣與中國誰輸誰贏,那我想台灣真的是完蛋了,真的徹徹底底的輸了,我們不用等大炮打過來,就已經先死給人家看了。

學過歷史的人其實心裡都很清楚,台灣這塊土地上大部份人民的祖先,都是從對岸那塊大陸移民過來的,我們現在說的台灣人,其實大多數的祖先正是中國人,我們現在說的國語,其實是中國福建地區的方言,我們現在說的台語,其實是中國閩南地區的方言。他們說台灣人如何如何,中國人又如何如何,要台灣人跟中國人劃清界線,我說啊,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如果真的想要台灣人來執政,那阿扁現在就可以下台了,馬英九跟謝長廷也不要選總統了,他們通通不是道地的台灣人,真正的台灣人,是那些純樸熱情的原住民,是這些自稱台灣人的中國人口中說的弱勢族群,而台灣未來的主人翁,不是陳水扁的金孫,也不是陳水扁的兒子,是那些沒錢上學,資源嚴重缺乏的原住民小孩。

愛搶鏡頭的政治人物滿口胡言亂語不做事,睜眼說瞎話自欺欺人,這怎不讓人哀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