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天天都便宜

真的不懂啊,為啥每每放假就要往家樂福跑,而且每次都可以買很多,好奇怪啊!

定保送了一罐玻璃清潔液,可是請他換個室內燈炮,卻要收我20元,為什麼咧?而且他好像跟我很熟,直接把清潔液放在垃圾筒裡面XD,他怎麼知道我們的雜物都是放那裡
選了一個自以為車比較少的時段去保養,結果路上的車還是好多,到了保養廠,發現這時段一點都不冷清,vip室竟然坐滿,剩下的座位都是只剩一張椅子的雙人座……終於走了一個人,搶到一個雙人座,倒了一杯咖啡,可是越喝越想睡,好奇怪啊!為了要去保養,出發時連灰塵也沒撢了,一路開著灰灰的車子去,還好路程並不算太遠,而且路上更髒的車多的是,應該不至於太丟臉XD
送的那罐玻璃清潔液,保養廠的技師說下次回廠保養時再幫我加,那為啥不現在就幫我加呢?還是好奇怪啊!
在新樹路一個加油站的Y字路口,對向的車子像爆衝一樣一直衝過來,就是一整個都不看燈號了,每台車像互相綁著繩子一樣,一台接一台,車距只有半公尺這樣一直從我的左前爆衝到我的右邊,這些人真的是趕死隊來的,那油門踩的之用力,我車窗緊閉都能聽到他們的引擎怒吼聲,這這這……前方一公尺平交道由左向右列車一列,請停車等候。噹。噹。噹。噹。噹。噹。

回程經過家樂福又進去了啊,又搬了一車貨回家,有園藝達人在,總是有買不完的東西,好奇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