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吃烤雞的貓

他馬的自殺,他馬的臥軌。
自己難過也就算了,還連累一堆跟他無冤無仇的人,害我今年才坐不到10次火車,本月依然保持的全勤記錄 破功,火車給我誤點50分鐘!更機車的在後面,記得去年每次因為火車誤點遲到,我就會跟管理部說,管理部那時候還問我怎麼不拿誤點證明,我說我猜誤點證明 沒用就沒拿,他還跟我說要拿,今早我在火車上打電話回公司說火車誤點,順便請接電話的妹妹幫我問一下誤點證明能不能用,結果管理部回的是「公司沒有這個規 定」,他馬的,那他去年是說爽的就是了。
沒關係,來路方長,只要有心,我不相信我整不到你。
不過這誤點應該也是註定的吧!今天出門去想 到,拿了一本書打算坐車時看,結果今天就誤點,我就這樣在自強號舒適的坐位上舒服的看著我的書。如果今天沒帶書,我想當火車卡在萬華站進退不得時,我一定 是跟著車上所有的上班族一起咒罵台鐵((((雖然我現在一直暗暗的在咒罵))))

昨天是土窯日,玩了一天,也拍了一天,首次在阿嬤家可以用掉1G的記憶卡及用完一顆電池((((明明是續航力差)))),整個爽快,不過沒照到陽光的地方還真是冷。照片太多,有空再整理。
甘 蔗梅酒烤雞真是美味,尤其是脆皮;外皮烤的金黃,有用甘蔗就是不一樣,烤的過程很香,雖然煙很大,不過被燻的很爽快;姨丈堪稱是烤雞達人,連掀蓋的姿勢都 流露出一股專業的帥勁,每次掀蓋總是吸引來一堆相機((((明明只有3台))))搶拍((((明明是要拍雞)))),烤出來的雞真是好吃到另人流下感動的 花澤淚。
阿嬤家那隻吃的很開的公貓,昨天託這年終尾牙的福,烤雞(((的骨頭)))吃到飽,飽到看到美食在前,依然帥氣的去曬他的日光浴,睡他的午覺,牠可能到了晚上打嗝還有烤雞味,作夢夢到在洗雞骨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