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新牛倒數

很久沒搞笑了,來講個笑話好了。
話說上週四幫忙做一個新年倒數的flash,沒什麼,就是把那邊的程式co過來貼到這邊正確的位 置上這樣,做完後很開心的去工作日誌裡加上這一筆(一整天下來終於有個像樣的東西能加進去),加好又繼續搞東搞西就下班了。隔天,星期五,大家都處在迎接 三天連假的開心狀態,一整個嗨,例行性的開會、寄工作報告,然後等下班,就在等下班的時候,我去點開了開會前寄給主管的一週工作報告mail,赫然發現我 打了一個錯字,「新年倒數」誤打成「新牛倒數」,心想:怎麼會這樣呢,我可是直接copy的呢!莫非……
然後我回到後台看了一下我昨天送出的工作報告,果然!果然是打錯了!
好吧!算了,錯就錯了,人非聖賢,熟能無過。

(((((還好沒有人發現。。。。。。


其實也不能怪我,打嘸蝦米的都知道,年跟牛只差一個碼,手指打快一點很容易漏打一個碼,會錯也算正常,打嘸蝦米的人會了解的,尤其是打字速度快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