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新年新希望

去年的最後一天忘了替整年的鳥事排名,這是有原因的,我認為呢,在這個地方應該留下一些快樂一點的東西,那些鳥事對以後來說似忽是沒什麼太大的價值,鳥事嘛!過了就忘了他吧!
今年的一開始來回顧一下去年許下的願望(((詳情請見去年2006/1/7的日記))),工作上的願望:
第一點有些天不從人願,雖然年中有調薪(是往上調),但公司是否呈現穩定成長呢?這因為去年公司有了國際資金注入,未來成長狀況還要觀察(意思是今年薪水是否會穩定成長會有變數XD),但去年的狀況應該算是有成長的。
第二點是個很偉大的願望啊!基本上沒有學到新的程式語言,但是已經會的程式語言又有學到新的應用技術,所以應該算是實現了一半。
第三點是那個傳說中的開發到一半的程式,很開心的是去年真的把他搞定了,雖然是在半強迫的狀況下,但還是很高興公司願意讓我在這個程式上花時間開發。

工作外的願望:
第一點實在很難評估,不算有實現,但是有點進度就是了。
第二點去年也是有進展,很感謝相信我支持我的朋友,你們給我一隻手來的正是時候。
第三點……應該算沒進展吧XD,今年再努力。


去年願望回顧完了,接著來許下今年的願望。
第一,希望今年就算有重要的人事異動,也不影響公司一直以來的文化、目標,如果有個什麼萬一,也希望新工作能接上。。。。。。
第二,去年其實真的有點混,希望這新的一年能夠帶勁的把那些歹戲拖棚的東西快點殺青,我不希望那天離開時被後人幹譙。
第三,還是留給那個棘手的程式,希望今年能把他的上傳方式再進級。

工作之外:
第一,希望這地方的現況能有所改善,如果真的萬一沒有,也希望可以換個環境。
第二,依然留給正職以外的發展,希望今年能發展的比去年好。
第三,去年希望把興趣再往職業級推進一步但沒進展,今年希望會有所進展。

兩年的願望大同小異,其實是因為一時也想不到什麼特別想要實現的,每件事都要一步一步來,一次許的太大每次都實現不了也不是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