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

你肝不好喔!

昨晚回家的公車上冷冷清清,到樹林後車上加我只剩三、四個人,司機是我不太喜歡的司機,他開車總是急停與瞬間加速,開車很沒品,等不了行人慢慢過馬路,只 要有機會一定要搶當紅燈前的第一台車,這種就是被我統稱「塞趟」的沒品駕駛,開的是公車,停紅燈為了當第一台,常常紅燈後的第一個彎都要彎到對向車道,還 轉彎加速,跟車跟很近,不管是跟什麼車,距離不會超過一公尺,我真為車前的那些行人、腳踏車、機車、小客車擔心(((((((雖然有時候是別人機車。我猜 他的肝一定很不好,沒耐心脾氣不好,依他的職業,想必他也沒辦法早睡,這種司機,竟然還能開公車開這麼久,他的車頭竟然還能貼上兩個優,天啊!台北客運的 評分標準一定有問題,而且是很大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