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水至清無魚,人至賤無敵

閒閒沒事上一104看了一下,了解一下現在大家都要求會什麼技能,順便也看一下有沒有可以搶錢的缺,得到兩個結論:
1.馬的德明資管的科主任當年為什麼沒讓我們學VC及JAVA,我恨他,恨到我都不確定當年是不是有這個人。
2.如果那天不幸被現在的公司掃出門,或是我忽然衝動離職的話,短期內就算找不到穩定全職工作,但光是這些搶錢的缺也夠讓我餓不著了((((但也吃不飽)))),只要肯去做的話。
其實我想找的是在家兼職或假日內勤之類的,可以在腦部低功率運轉下就能完成的工作,但現實狀況是我太挑了,又被寵壞了,時薪80以下看到就會直接跳過,時薪高的又嫌太遠。有時薪百二的也,算算做一天也有將近一千的薪水,還滿好賺的。

大多數的人都會很努力的去維繫一段可能會失去的關係,卻對珍貴卻穩定的關係視為理所當然而不肯多花心力維持。我也是其一。





people do not care how much you know until they know how much you care.


「水至清無魚,人至賤無敵」這句話好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