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股溝妹好久不見

火車定期票今天最後一天,坐完今天這最後一趟後,上下班就不坐火車了,改搭公車跟捷運。在我的精算之下,火車票今天做完剛好歸零,然後去買購票卡以備不時 之需,這樣就不會因為火車故障、乘客過多、電車線斷掉之類的問題擔誤我的上班時間,我。已。經。受。夠。了。。。。。。

話 說很久沒遇過股溝妹了,早上坐公車就遇到一個,很巧的是他剛好在我前面上車,我看著他的股溝一階階往上走……仔細分析一下,他的毛細孔太大,皮膚太粗又不 夠白,擠的不夠用心,以致溝呈現不完美的鉛筆素描式線條,灰灰粗粗的,隱隱約約聞到菊花味,Oh~No!那一定是我的幻覺!股溝妹在後站下車,我目送他的 股溝離開,我想這樣的股溝應該是不合格,因為露在外面的長度不夠,而且溝與褲之間沒有空隙,完美的股溝應該要在溝與褲中間留個小小的倒v空間,好讓路人把 食指放進去,尤其現在天氣變涼了,這種小小的地方會更顯貼心。
所謂鉛筆素描式線條是指,素描畫線條時,我們往往會同一條線很自然的畫個幾次,直到 線條達到理想中的狀態,若情況一發不可收拾,我們會用擦布或其他工具把不完美的地方修掉,過程中那條線可能會是又粗又黑又有點毛邊。在這裡指的是未修狀態 下。這個詞完全是為了具體描述而生,正當用途上並沒有這種說法。

今天立冬,要冬令進補,天氣也很準時的從今天開始轉冷,一早就感受到威力,走在路上時風很大,我想這時順風跑的話應該可以百米十秒內,連腳舉起來都會覺的腳被風吹走,一個不小心應該會整個人飛走吧!我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