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好個壓力測試

一個颱風從台灣下面路過,結果是下雨變冷,一點也不秋高氣爽。

前幾天無名經營團隊裡的吳x凱在交大實驗室”幫” pixnet做壓力測試,但事先並未通知pixnet,造成當天pixnet以為被駭,緊急處理後pixnet在網路上公告整件事情的發生及處理狀況,之 後那個測試的人上來自首,說他不是駭,是測,因為他忙的要死掉了那來的時間駭別人,還在無名發了一篇道歉文,但是那篇道歉文被公認為沒誠意又帶點嘲諷味 道,簡單的說就是又酸又臭,還用學生身分當擋箭牌,引來網友的一波幹譙。中時把這則新聞刊出後,他又在自己的無名對該篇報導寫了些他臭酸的感言,結果就是 又引來網友第二波的幹譙。pixnet對這件事只說看會員反應再決定是否提告,兇手也表示這是他的個人行為與無名無關。
說到這裡,很明顯的:
1.網友的言論是很激烈的,他們不會留餘地給你。
2.如果你的身分只是使用者,你只要守法。如果不只是個使用者,你一定要懂什麼是企業道德,而且社會對你的要求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嚴格。
3.如果你的身分不只是個使用者,請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論。

人難免會犯錯,更何況是一個尚未經過社會歷練的學生。
他到底發表了那些言論我也不貼了,網路上好多人都有貼,除了他自己的部落格。。。。。。

希望他跟無名都能從這件事裡學到很多,也謝謝他以身試法讓我學到很多。

早上有個大陸人打來叫我猜他是誰,我懶的猜,他還說朋友那麼久還聽不出他的聲音不夠意思,我叫他自己講他是誰,他就掛了……沒有美國時間陪他玩,真是對不起他。
靠!下次再讓我接到我花掉你百元電話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