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讓小孩盧小成功會寵壞小孩

家裡的時鐘慢40分好一陣子了,一直沒有換電池,因為懶的換,而且他依然用正常速度前進中,放假也很少想到要換電池。可能最適應這種現象的就我了吧!平常 都沒在戴手錶,沒時間跟在身邊也已經很習慣,到是娘很不習慣。這可是我用心良苦,要他在家裡放輕鬆,不要那麼在意時間啊!
話說我也習慣不戴錶有好一陣子了,自從開始上班開始……現在只有價日外出要赴約才需要注意時間,喝!

早 上在出捷運站,看到一個媽媽抱著一個四歲左右的小女孩過馬路,進捷運站的時候她把女兒放下來要她自己走,結果那小女孩竟當場哭鬧了起來,後來那個媽媽禁不 起女兒盧小又把她抱起來,這在我眼裡簡直是……不可原諒……其實也沒那麼嚴重,但我認為小孩子還小的時候,就應該給正確的觀念,不是無止盡的哭鬧下大人就 會順他們的意。要是我在那種情況下,我可能會恐嚇她不自己走就自己留在那裡XD

選到好地方,真的會讓自己過的比較好,有些同學離我好遠好遠(某種層面),但這絕對不是代表長大了。人長大了不一定要把自己搞的很神祕,不一定要脫離以前的社群,不一定要讓自己很狼狽,不一定要讓自己滿身傷,不一定要喝醉飆車泡夜店,不一定要在危險邊緣排迴。

昨天小失眠,可惡的是失眠的時候思緒都會特別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