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改頭換面

雅虎新聞改版面,連分類也換掉了,好不習慣,改看UDN。
像我這種網路使用者就是很高拐的,只要用習慣了,什麼都能接受,只要用不習慣,再花俏的版面跟功能我都覺得不好,像是雅虎新版的首頁跟新版的新聞。不過也不完全是改版就不好,至少MSN台灣的改版我就覺得很不錯。

這 幾天MSN多人會議常因為久沒傳訊息就給我自動跳出,很是奇怪,上MSN網站下載8.0,多了一個group,刪了一些不知道認不認識的人,新介面又要慢 慢習慣了。這個8.0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那個能跟雅虎即時通共用聯絡人的版本,也沒有來個即時通朋友來給我試試,真難過。

Web2.0讓很多人往前走,也讓很多人往後走。這回看起來像是大站往後走,小站往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