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仙跡岩果然是小山

上週有顆颱風長大後過門不入,原本兩週一顆颱風到上週中斷,結果……這次竟然一次生三顆,還有兩顆就在旁邊,是要補上週的就是了……

上週六去爬仙跡岩,果然是一顆小山,台北市政府的網站上寫3hr10m,結果加迷路也才只花2hr3xm,搞啥。小p戰利品整整100枚。
中午到東區吃胡椒廚房,十一點半就到,沒幾個人在用餐,所以沒訂位的一坨人不用等就可以進去。
.小妹很快的送來開水,是沒加味的開水,醜1。
.看menu看了很久終於決定了餐點,等一會發現店內的服務生走來走去沒一個過來關心我們,醜2。
.終於有個小妹走到附近收桌子,跟他說我們要點餐,他說「好,等會」,然後把桌子清乾淨走人,本來以為他過一下就會過來,結果並沒有,後來又覺得他應該會跟其他的服務生說,結果也沒有,於是我們依然在坐位上痴痴的等,醜3。
.終於有個閒晃的小妹過來了,但是他不是過來這桌,而是看旁邊那桌有沒有人缺餐的。眼明手快的把他叫過來點餐。主餐點完點飲料,我非常口齒清淅的點「熱咖啡」,結果小妹重複一次「請問是冰咖啡嗎?」,一桌人傻眼,醜4。
主餐來,我吃胡椒鮭魚炒飯,一上來就忙著炒,不難吃,但也沒有到非常好吃。跟西瓜手共喝火腿玉米濃湯,濃湯很奶,加了胡椒竟然還是喝不出胡椒味,我懷疑那是可溶性沙子。
整體而言除了醜1醜2醜3醜4外,剩下的都還不差(也只剩餐了)。

周日提早拜普渡,拜完家裡多了好多可以吃的食物,我想應該可以吃到年底吧!

上週去拿了書,今天查了一下金石堂的紅利點數,竟然意外多給我兩點,要不是我眼花看錯就是程式有bug。。。職業病職業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