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8月5日 星期六

購物車太擋路

昨天到家樂福採買,好多人,還有一堆不受控制的小孩子,很欠扁。很多人沉醉在挑便宜貨的樂趣當中,完全不知道自己擋路了,整個賣場到處都看得到一堆堵死的 推車,然後家樂福補貨還不找人少的路線補貨,偏往人多的地方走,結果就是更堵。要在這樣的狀況下還能快速購物的技巧就是快.狠.準.車子往人少的地方推, 要買的東西附近如果人太多,就把車丟在附近較少人的地方再走過去拿,這樣才能在購物車陣中快速行動,不然跟著一堆人龜速購物,一整天的時間也不夠。
衛生紙要漲價了,昨天從家樂福購物完出來的車,有八成都有買衛生紙,其中又有三成是買兩串以上,這些買兩串以上的,又有九成買的是家樂福自有品牌衛生紙。為啥?因為價差真的很大,平板衛生紙一樣是六包一串,舒潔要八十幾,家樂福品牌只要五十幾。
昨天也買了衛生紙。。。。。。

昨天把地球是平的看完了,獲益良多,但忘掉的也很多。裡面有很多佳句,一度想拿紅筆畫線……
這本書的敗筆就在錯字太多,不知道這本書從翻好到出版中間校稿幾次,不過即使錯字多,還是讓它在金石堂暢銷排行榜上掛了很久,想必今年底明年初這本又會有一波特價。
因為把庫存的最後一本新書看完了,所以,又買了一本丹布朗的書來打發時間,另一個原因是要消耗我的eCoupon,我已經很努力的找了,還是有兩張沒用到,可惜。再繼續這樣買下去,以後可以堆面書牆了。

昨 天中午接到一通號稱是台哥大行銷中心打來的電話,說要送手機跟門號給我,而且還有贈品哦~嘰哩呱啦名堂一堆,要的就是我家地址,偏不給!之前還特地上網抄 了樹林派出所的電話地址,結果昨天一時忘記沒派上用場,算他走運。雖然沒有地址,還是很盧小的跟他盧了二十幾分鐘,前前後後跟三個不同的成員聊天,聊的我 手都麻了。
這些詐騙集團的功課沒做好,一開始講的有模有樣,講到後面頻頻破功,不應該呀不應該。

現在的新聞只剩王建民可看了,其他太不營養,有礙身心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