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4月20日 星期三

好品牌不一定是好客戶

現在是晚上7點35分,依然還在公司,正常情況下,我早在35分鐘前在公司裡消失……
今天不是因為飛利x,而是為了昨天提到那台冒出焦味的主機,好像要等它好(吧),希望不要等到最後才發現其實不用等…

說到飛利x,熊熊想到昨天的日記好像沒提到幾點,今天補一下。昨天那好樣的飛利x,讓我留到晚上10點多才下班,到台北火車站還「剛好」沒趕到20分的火車,只好坐38分的火車,到樹林已經快11點
好樣的飛利x,我不會買你們的燈泡了!雖然這次活動的主角明明是刮鬍刀……我一樣不會買你們的刮鬍刀!!!

飛利x一結束,又回到真空狀態,以前的東西一個一個撿回來做,一看又好像每個都做的差不多,現在完全處在停擺的狀態,都是東測西測,不是卡在美編就是卡在 PM,無聊到一個境界(其實是有事,只是不太想做),可能是忽然超忙又忽然超不忙所產生的無聊幻覺,昨天被喇賽的那個P煩到,叫他把要改的東西寄mail 跟我說,結果早上收信時也沒看到……

今天寄了封信給民宿,問些問題順便訂房,我想應該還有房間(吧!)都已經提早那麼多了,接下來就等訂飛機票啦~ㄎㄎㄎ,我竟然預約在公司最忙的時間開溜,真是不道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行程的時候完全沒想到那時候正忙……

我好想下班啊~~快點快點快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