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4月9日 星期六

關鍵一分鐘

先來說說本週三早上火車大誤點,平常都坐40分從樹林發車的火車,到公司才九點十分,結果咧,那天都40分了,21分的火車才剛誤點到站,21開走,35分的才來,35開走才輪到我坐的40分的火車開車
月 台廣播一直說那台先開,趕時間的旅要坐那台,我想說我也不趕時間,而且還要換月台,實在有點懶,就不管他繼續待在車上。到台北一看時間,天啊!!已經二十 分了,再坐個六分鐘的捷運到公司,再花個一兩分的時間走到公司,天啊!!快來不及啦~結果就一直心驚膽跳的等捷運,還好,捷運一下就來了,一到古亭馬上衝 下車快步走,到公司樓下還遇到兩個同事下來買早餐,還若無其事的跟他們打招呼,其實腳已經快打結了…多虧兩個同事下來,電梯停在一樓,馬上就能上去,不用 再等電梯下來…到十一樓,快點衝去打卡-九點二十九分-真是他馬的又刺激又驚險
到茶水間裝個水,I剛好進來,還賊賊的說:遲到吼~
ㄎㄎㄎ,這下可以得意的回他:沒,剛好二十九分……
O~撿到一千五!

再來說說昨天
昨天在跑一支程式,跑兩次掛兩次,氣死我了,後來問另一個同事,他要我分兩次做…切~想再偷懶都不行!#@%$#%^&**&*^%$#@!#$%^&*
後來為了等他跑完,還小加了一下班,真是好樣…重點是還只跑完全部的三分之一,剩下的都是今天才跑完
MSN7.0 正式版終於出了,由於之前都是用Beta版,常常不穩,讓我對M越來越反感,一聽到出正式版,馬上去更新,結果更新完還是常常給我莫名奇妙的關閉,可惡! 決定家裡的MSN短時間內不裝7.0,不要再試圖說服我!!我對M反感已經不是新聞了,我不裝7.0也不會是新聞……

今天呢,除了把程式跑完很愉悅之外,也寫好了一個從來沒寫過也從來沒想到要寫的程式,心裡真是好舒坦
昨 天是YW滿五年,明天M就要出發去對岸,今晚All head meeting的時候,福委準備了個生日蛋糕及很感人的ppt簡報,蛋糕是為YW五年所準備,感人ppt則是為了M,一切都在預期中,除了…蠟蠋吹了忘了 許願(是不是主委太餓?)以及…原本該是很感性的ppt變得很搞笑……笑到簡報結束時沒有人是眼中閃著淚光的,啊哈哈~

這週才上四天班,有兩三天都加班,破了我的紀錄,平常我可是最準時下班的呢!

今天早上把孫悟空反芻完了,很好,從下週開始如果不想看書可以帶小包包就好
反 芻完了孫悟空,再看看自己的公司,發現M是唐三藏,A是孫悟空,西遊記裡,這兩個是一直隱藏著衝突的角色,兩個一直不合的角色,在我的公司裡,我也看到M 和A就是不合,這也不是什麼祕密了,大家都知道,事實上,看到這種現象實在另人非常非常驚訝,現實裡的這兩個人,活像是從西遊記故事書裡跳出來的兩個人, 這樣一看,他們倆的衝突就一點也不奇怪,也一點也不難懂,要讓兩個人再合作愉快,好像也不怎麼難,只要雙方都了解對方的性格特點,要和平相處一點也不難, 說得白一點,不過就是換顆腦袋……這句話曾經只是一個玩笑……

發現我打字習慣用右手按空白鍵,按得我NB空白鍵右手大姆指的地方一小塊變 得好平滑…可見…習慣一直被忽略,而且每次按下去的地方都一樣,像現在,打字時刻意改用左手按空白鍵,打字速度竟然變慢了!!不行,一定要練到左右都順 手,用那一手按的打字速度都一樣快,阿哈哈哈哈~!

這篇日記好長,因為很久沒寫啦~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