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4月5日 星期二

影響到下班時間

今天上班到八點半,全是為了一個頭……現在好餓,食物還沒熱好…

頭到下午才拿到手,早上分班的前台都做好了,只剩一些程 式還沒完成,下午就中斷改那個頭。最討厭改頭,雖然改頭不難,不過就是很討厭,要重看程式,然後還要去檢查一些零零散散的頁面,有些頁面因為功能性不強, 一開始根本就是用暴力法寫上去的,這時候又要重看一次……另一個討厭的是有些東西做好一半,還不能上線,不過改個頭就會很容易把那些東西上傳,還要先把程 式改回原來的樣子,傳好再改回來,改來改去改來改去,真是……沒事改改改

今天又摸起之前Active X的東西,算是有點進展,然後昨天又熊熊想到一個待完成的案子,啊啊~不想跟錢過不去又不想跟自己過不去,掙扎ing......

這兩天用起拍賣的東西,特感謝艾短短帶入門,昨天(還是前天…)陪我用到凌晨兩點,然後還是我先閃去床上睡,真是對不起你啊!

其實本來今天要準時下班的,後來又想到如果到處的頭都改了,只剩那幾個頁面沒改,可能M會呱啦呱啦,所以有請美編快點趕給我做,他回說:M不會呱啦呱啦,只會co畫面給我們看。我又回他:那跟呱啦呱啦是一樣的……這就是我為什麼明天放假,今天確加到八點半的原因。
嗯……加班的時候,M Q訊息過來,說他覺得看網頁有變快許多,還跟我道謝(她知道這個頭做的多趕),好啦,雖然我知道這個謝謝很公式化,但是平復了我1%的加班勞苦,哈哈~她接著問有沒有影響到我什麼,第一時間真想回他:影響到我下班的時間!喝!!
有沒有影響到進度?不,沒有影響,因為進度都是我自己在訂的,既然所有的東西都沒有非上線不可的時間的話…

食物熱了,來去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