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4月19日 星期二

主機熟了

話說2005年都已經過4個月又18天了,我日期還是常習慣性的寫2004……

今日托飛利x的福,到現在還在公司,頁面還有東西要改,還有連結不知道要連去那,還有按鈕還沒出來,當然,客戶也還沒看到成品,當然無法做最後確認,想當然現在做的東西可能經客戶確認後還是要改……好樣的飛利x,今年第一次補休也是飛利x幫我爭取來的……

今天下午約莫4點半,聽到B電話響,後來就聽到…放colocation的主機有燒焦味……天啊!!!B立刻趕過去看狀況,到現在還沒回來,聽說最快也要明天才會好

今年要花好多錢,滴血ing......

好久沒跑步了,前一陣子附近那所國小的操場裝了兩顆大燈,運動場專用那種很亮很高的白光燈,兩根大燈柱立在司令台旁,剛做好的頭一兩天晚上回家經過時有注意 到,雖然操場很亮,不過操場沒個人影,上週四,就看到有兩個人在打球,還有一個人在慢跑哦!ㄎㄎㄎ,不過我想一個人去跑太危險了,還是等假日早上去跑會比 較不容易跌倒,哈哈

昨天回後龍幫老麻除草…一直蹲著,本來以為今天會腰酸背痛加鐵腿,沒想到我的腰背腿一點事也沒有,倒是三角肌(我只是 要說明部位…)的地方在痛,腳沒怎樣應該要歸功於有常常在走路,沒事散步好啊~年輕人還是要多走點路起來放,才不會老了不能走路才後悔怎麼沒趁年輕時多走 幾步
你說對不對啊?
對啊對啊!  ((((自問自答ing......

這日記打著打著,飛利x也已經進入很混亂的階段了,D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MSN閃不停,然後改過的檔放放在好多個不同日期的資料夾裡,為什麼你們就不能放在同一個資料夾裡呢???
這樣檔案一直找不到會很火大哦!
快要抓狂了……連在回到家的P也在跟著亂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