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習慣真差

今天接到一通民眾call in,來電者不願公開他的姓名,他詢問的內容是這樣的:

「老師您好,我有個問題啊!
從我懂事以來,我每次棒完塞賽都會沖馬桶,也會洗手,可是為什麼我總是覺得賽味一直在啊?」

我問他:「你洗完手有沒有離開廁所啊?」
他說有啊!
我覺得很奇怪啊!就請他詳細的說一次他棒塞賽的整個過程做了什麼事,他說:

「我就進去啊,脫了褲子就坐上去啦~
然後辨完事我就起身沖馬桶啦~
沖完馬桶我就洗手,然後就馬上離開廁所啦!」

我思考了片刻,就跟他說:你棒塞賽都不用擦屁股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