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真的是見鬼

話說今早一來,發現公司router掛點了,所有網路磁碟機都連不到,網路也連不上,什麼都不能做,由於太無聊,就開始開一些D槽的東西來看,開到excel的時候,整個excel視窗都打開了,連sheet都開好了,然後office竟然給我跳一個訊息說這個user尚未安裝office,按確定後強制關閉……我一整個傻眼,明明最後一次開excel還很正常,不過一天沒見,就一整個不對勁了。
後來網路好了,excel因為暫時也用不到,就沒去管他,開始做下一個專案。這時候,行銷那裡丟來一個word檔規劃,點兩下要打開,整個word都打開了,連文件都開好了,這時候office又跳一個訊息說這個user尚未安裝office,然後又關掉了,我傻眼,行銷也傻眼,然後行銷緊急去把檔案印出來給我。
文件問題解決了,我又繼續做。套頁面的時候通通套完丟上主機測試,發現所有背景圖都出不來,前景圖倒是很正常,傳給另一個同事看,他也是看不到背景圖,一氣之下全部的檔案重存,然後,很靈異的是一切就正常了!
程式弄完了要接著弄flash的時候,發現所有flash8版本的fla檔,我用我的flash8通通打不開,跟我說檔案格式錯誤,我打flash解案裝再重新安裝,還是一樣打不開!後來一氣之下重開機,開了之後所有問題都沒解決,最後只好用系統還原,還原到星期二的狀態。
好了,這下還原好,我的office終於可以正常使用了,再來開我的flash8,結果打不開的還是打不開,到現在還是打不開。
現在天黑了,我不想弄了,不然弄到臉黑了走在路上很危險XD

今天大家都見鬼了,每個人都遇到一些莫明奇妙的問題,無解。也許下星期就正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