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全家就是你家

雖然早早得到可靠內線消息,指出全家要把他們的mark大翻新,拿掉中文字樣,全部改以FamilyMart見人,但一直以來家附近的全家都沒有動靜,上週五回家的時候,遠遠看到那間全家的小招牌換新了,變成上半全綠,下半是白底藍字的FamilyMart,不見原本熟悉的蕃茄楊桃,感覺挺怪。
倒底是為什麼你家不放蕃茄楊桃了呢?

上週一個同事的暱稱副標是一長串的「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主標是「牛仔很忙不知道在忙什麼」,然後隔兩天,就在公車的BeeTV上聽到這首歌,昨天看到MV,周杰倫維持一貫「流利」的唱法,聽起來輕快乾淨,前段還有在看MV內容,後段幾乎都在看歌詞,因為發現他的歌詞很有趣。

============================================
牛仔很忙

曲:周杰倫 詞:黃俊郎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 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

歌就不貼了,因為現在blog放影音抓很嚴,所以歌跟MV去別人那裡看
確實是一首調劑身心的歌,跟這位仁兄的感覺一樣,愛來愛去的芭樂歌聽多了,聽聽這種歌也不錯,雖然很多人批這首很像兒歌,不過兒歌也沒什麼不好啊!每年還不是唱了好幾次生日快樂歌,或是久久唱一次小毛驢也是OK啊!

回歸本日開頭主題,話說福客多被吃掉了(整個很跳tone),而吃掉它的就是全家。雖然我不看好全家能做多大,不過加減撐著對消費著也是不錯,只是可惜沒撿到福客多關店大拍賣的便宜。
中華職棒統一打贏誠泰,接著要跟六兩打冠運戰,希望統一會贏
(((((((不是因為是統一的球迷,而是希望統一集團有慶祝奪冠的大回餽……
((((((((((((((((((唉呀~好現實)))))))))))))))))))))

今天的文章真是前後呼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