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七千七百萬

如果我有七千七百萬,我絕對不會在颱風過後物價飆漲的時候還花這筆錢去搭國慶舞台
可是陳水扁做到了,真不愧是台灣總統
可惜他花七千七百萬做出來的雙十國慶,我連看都不想看
想起來的時候是去家樂福買買回家後,那時已經下午一點多
當天第一次開電視的時候,是下午四點開起來玩wii
當天第一次看電視節目的時候,是晚上七點邊吃飯邊看新聞

好吧,新聞真的播了,雙十國慶什麼人都有可能遺忘,就是記者朋友不會忘
可是我好像只記得施明德在一堆人包圍下走進會場,然後坐在貴賓席上與一旁的國安局長竊竊私語
到底有多少人在乎國慶時是國防展示還是閱兵或只是一堆人輪流致詞?
其實只有學生在乎那一天會不會被叫去那裡罰站,表演的人在乎當天出錯會不會被嚴懲
我只想知道國安局長跟施明德在席上聊了些什麼。

如果我有七千七百萬,我會花到剩六千六百萬,這樣才是愛台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