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休息時間

親愛的同學們(親人以外的都叫同學):
  你們知道休息時間是要做什麼的嗎?
  其實說真的,我不知道休息時間跟吃飯時間該怎麼區分,因為對我來說這兩個時間都是吃東西閒嗑牙的時間,我不知道我在這兩個時間裡做的事有什麼不一樣……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在這兩個時間,我都不喜歡、也不會討論公事。知道嗎?這兩個時間有個共同的名稱,叫「同事勿擾」。
  你感受到我的貼心了嗎?所謂「已所不欲,勿施於人」,這點我還真的表現的淋漓盡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