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7月29日 星期六

脆皮烤饅頭

最近巫毒娃娃好像很紅,我想有一部份是出書及善用媒體的關係。大部份的人都這樣,都會以為有出書或是上過各大電視媒體,就是大的好的或是流行的,其實也不一定,至少我就覺得它不會紅太久,也不是長久的生計。

之 前樹林開了一間脆皮烤饅頭,開的時候每天晚上經過都看到一堆人排隊,機車轎車停的亂七八糟,都是為了買那一顆五元的烤的皮脆脆的麵包……沒多久,新聞就報 出來了,還專題報導!報導裡他說他國中還高中畢業後就開始自己創業,倒了好幾次後決定去大陸休息放空一下,然後就吃到這驚為天人的美食,於是靈機一動就回 台開店,結果業積非常好,還開了好幾間分店,很高興成功了,努力終於有回報……
看完後只有兩個感想:
一、他家很有錢(才禁得起他一直開了又關,開開關關後還有錢去大陸渡假)
二、這個還是會倒
結果咧?上個月店門口就放了個店面頂讓的牌子,這幾天店都沒開了,也沒頂出去,更沒人租,好悽涼。

前兩天挑戰公車直接轉捷運到底能多快,結果很另人驚訝,竟然能在九點前到公司,太太太可怕了!竟然跟坐火車差不多,可見坐火車的時候我走的有多慢……不過為了還沒用完的火車票卡著想,我還是會連續坐個幾天的火車來回,好把剩餘的次數坐完,才不會讓台鐵賺去……

又進入農曆七月,跟去年一樣,也是去年的七月半罐頭還沒吃完的狀態……眼見又要來一批……

雅x奇x繼收上架費後,現在又要加收成交費,雖然不多,但就是不爽,眼見我的上架費累積快要50了,連我也興起了轉移陣地的念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