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拍尼當

還 記得以前高職的時候學校還在教win3.1,那時候的介面真是蠢到不行,林老師還教的很開心,我則是學的很痛苦。那時候家裡的應是win95吧,所以很不 能理解那個時候學3.1是學啥意思的。高職畢業後,win的新版一直出現98,me,2000,xp,到現在的vista。剛進公司的時候,我的電腦還是 win nt,那時候nt已經是微軟不要的系統了(基本上那時候微軟連95也不要了),連msn也只能裝最古早的版本,後來沒多久改用2000,終於能裝新的 msn……,現在vista出來了,微軟連98也不要了,為的不過就是要刺激那些使用95,98的人改用xp的系統,最好是用vista……微軟從以前到 現在的手段都一樣。現在用自動更新還要小心不要更新到會檢查系統是不是正版的項目,不然每次開機他都會提醒你一次你用的不是正版……
如果稍微注意一下,應該不難發現現在新的東西都只支援2000以後,微軟本身的新元件,98是偶爾出現,95則是不可能會看到……

德義大戰明晨三開開踢,地主能不能繼續打冠軍賽明天睡醒就知道了。葡萄牙跟法國的廝殺站上竟然出現誰先拿到紅黃牌的賭盤了,好厲害!我猜是法國,因為葡萄牙太沒品了……就是誰對到他們誰就衰。

昨 天坐公車遇到一些怪人。先是一個穿長裙的年輕女生上來,走路像外八就像七爺八爺,手上拿著一罐已開的大罐鋁鉑包飲料,鞋子還拖地,感覺很差,她坐在我左邊 的雙人座上;又上來一個肖連雞,左右手肘都用紗布包起來,呈現手部無法彎曲的狀態,左手無名指及小指也整支包起來,脖子右邊靠肩膀的地方用一塊藥膏貼著, 頭呈扭到歪一邊狀,左腳裸也用紗布包起來,一上車整個人走路就像木乃尹,緩慢的機械式移動,還很堅持要坐在最後面的坐位;接著上來一個提著大包小包的年輕 媽媽,一上來就坐在第一個女的的旁邊。
車開了,過了兩三站,有人下車了,年輕媽媽起來想換坐位,看了左邊的兩個單人坐後似忽不滿意又往右邊單人坐 走去坐下。這時候我邊左邊看了一下那位怪怪的女生,不看還好,仔細一看,天啊!他竟然正在用吸管剃牙!!!吸管還插在罐子上,他左手拿飲料,右手控制吸 管,看似熟練的剃著牙……正當我還在思考這噁心的動作他怎麼能在公車這樣的地方做出來時,剛剛那位離坐的年輕媽媽又站了起來,往左邊其中一個單人坐看了看 又坐回原本的坐位,然後還把手上的大包小包放到他前面的那個單人坐椅上;又過了一會,後面那個肖連雞站起來了,走到左邊剩下的那個單人坐坐了下來,車才開 一小段,他又站起來走到右邊第一個坐位,那動作,真的很像木乃尹。
怎麼這公車上盡是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