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碎碎唸

覺得越來越不爽,你會碎碎唸,我也會碎碎唸,你跟我碎碎唸,那我要跟誰碎碎唸?你困擾,難道我就高興了嗎?一直都是這樣,每個人都想看好的成果,但事實就 是沒有什麼是完美的,沒有什麼東西是一直都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的,也沒有什麼東西是沒經過全心全意及足夠的時間開發,就能一上線就完全沒問題的。要又快又 好又不能出狀況?!真有那麼厲害你怎麼不自己來寫程式?系統程式的大改版,我看到的是這也影響到其他地方的什麼功能,你呢?你應該不會想到吧!因為內部技 術又不是你在管!出問題你只要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自然別人就要給你答案,就一定要有個答案嗎?真有那麼厲害,我不會想繼續留在這裡。其實我也想知 道為什麼!

新技術要花時間開發,新技術就有可能會有其他未發生也未預期到的問題,想要用新技術,又同時想要穩定,只有一個方法,就是花錢花時間,不想付出,就不會有收獲,你要賺錢,我也是要生活,再這樣下去,就只會越做越小,那些什麼理想都會變幻想!
我希望現在只是一個過渡期,我知道以你的個性,不會看著自己慢慢倒下去而沒有任何動作。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你的感受,我可以諒解你現在的反應及做為,但是我也是有脾氣的,我也是有底的,就跟你一樣。你希望別人不要輕易去試探你的底,我也希望你不要輕易來試探我的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