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我女兒被綁架

今天接到一通很有趣的電話,對話內容是這樣的:

電話響,沒有來電顯示,我接起來,「喂!」另一端沒有聲音,「喂?」還是沒有聲音
正當我想把電話掛掉的時候,終於另一端有聲音了「哇啊啊~~~」,驚!什麼狀況?!
(((((((以下台語發音)))))))))
「哇啊啊~~麻~快來救我!」………………
內心惡搞OS:麻?!聲音聽起來都能當我媽的人叫我媽?!如果你說是我媽要我快去救你,那成功率也許高些

「你叫我什麼?」(小小聲)

「哇啊啊~麻快來救我!」他忙著狀哭沒聽到我剛剛脫口而出的話,也好,可以繼續玩下去

「你是誰啊?」忽然很不配合的用國語回他

「哇系……我是你女兒啊!快來救我!」講了兩個字後發現語言錯誤,他也趕快改講國語

「喔~~你在那裡啊?」自認為口氣是非常的興災樂禍的那種

「我……我…我跟高利貸借錢,被他們綁起來啦!」似乎沒發現我的語氣怪異,還是很配合的回話

「你跟高利貸借錢?!是借多少?」我想這樣說應該會讓他開心一下

「借三十萬啦!」依然很配合的答話,可能以為機會來了……

「你怎麼會跟高利貸借錢?」想著這通電話到底還能胡扯多久,他會多久才發現我在惡搞

「是我朋友借的啦!」

「喔~你朋友借的哦!那他們抓你幹麻?」

「阿我就幫他做保啊!」

「喔~你那個朋友?」

「就我朋友啊,他跟高利貸借錢」

「那個朋友啊?!」口氣有點失去耐心,想看看他多會掰

「就我朋友啊,講了你也不知道啦!!」想要混過去

「你就說說看咩!!」

「就……就…就『美珠』啦!」………………
這麼「聳」的名字應該只有你想的出來=.=,還美珠咧,我懷疑他情急之下反應不過來,隨口用了自己的名字報給我。。。。。。

「喔~美珠哦!」其實我很想直接叫他美珠,可是一想到這樣一叫他一定會掛電話,所以還是忍著,不過……這一忍換我詞窮了……

「對啊,就是美珠啊!」他倒是鬆了一口氣

「阿他住那裡?」再來個難一點的試題吧!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他住XX」感覺像是在講新店,但是可能是心虛,也可能是真的慌了,口齒不清

「蛤?他住那裡」

「住X」……………………一片沈默

「喂?喂喂?住那裡啊?」該不會這樣子就掛了吧…………

沒一會,電話就傳來嘟嘟聲,他真的掛我電話了……好悲情啊~

電話掛掉後,忽然想到周痞子的「我叫你爸你打我媽」,我把他改成「你叫我媽我打你爸」yoyoyoyo(還要很黑人那樣手舞足蹈才生動)


自從有這種詐騙電話以來,最另我難過的就是我都沒接到過,這樣我就不能實現我騙詐騙集團的願望,今天終於是讓我接到了。
昨天滿三年,今天就讓我接到這電話,我想這應該是慶祝我滿三年的小禮物,雖然來的有點晚,不過沒關係,他只是在職滿三週年紀念,不用像生日一樣只能早不能晚,而且,今天是假日,滿三週年後的第一個工作天還沒到,所以也算剛好趕上,沒有過期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