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豬頭

雨一直下,真煩。看氣象局的衛星雲圖,雲層本來就要過去了,結果從大陸那邊又一直生出來,一團在那邊一直生一直生,越生越大,看了就有氣。
去年底還有人說今年上半年會缺水,也有人說今年反聖嬰會缺水,結果咧!上半年都快過完了,大雨還是一直下,那下半年不就下的更兇。

話說扁嫂不敵輿論壓力,要賣出他所有的股票和基金,賣出後扣除本金,獲利都要捐給弱勢團體,估計這些股票和基金市值約七千三百萬。對外的說法是扁嫂是基於「最高道德標準的自我要求」。
完整的新聞就不po了,不要讓這裡染上政治色彩,也不想讓以後回頭看又要吐血一次。對於此,只有一句話:好高的道德標準啊~

前 幾天有個新聞是在樹林,內容大致上就是中山路上那些為了不繳停車費而停上紅磚道的汽車,其實這件事還滿有趣的,一直以來那邊的停車位都是這樣,一方面是因 為紅磚道跟地面落差太小,車子很容易開上去,另一方面是那邊看起來就像沒人管的,誰理你怎麼停?現在有比較好了,車子停的方向都對,以前還有車頭在紅磚 道,車屁股在停車格的,而且整排都這樣停,再另一方面,就是那邊的紅磚道也沒人在走,那一段太荒涼,大部份人要走都會走另一邊,而且就算走到馬路上,也沒 什麼關係,因為路夠寬。
裡面還有說到市容的問題,我覺得這就是一個笑話了,就算這邊車停好了,公車候車亭那裡一年四季都在積水,市容還是一樣差, 我倒覺得該先處理的問題應該是積水,因為真的很難看!人家車子停在紅磚道上,好歹人家也不是亂插,稱的上整齊有序了,這些官員,一天到晚只想著怎麼收到更 多錢,也不想想那邊該花錢整理。

選舉快到了,又開始鋪馬路,中山路鋪的漂漂亮亮的,保安街咧?記得上一次選舉也有鋪,也鋪的很漂亮,到現 在都還算完整,結果咧,前幾天忽然有幾個工人,就在橋的兩端倒了座小瀝青山,倒的那一天晚上我經過,瀝青還熱熱的,如果要繞過他,我就會走到馬路中間,於 是,我就快步的從上面走過……還好沒怎樣,就像爬過一座小山,後來咧,才一個晚上,原本的小山凹了下去,變成一個很大但是不深的坑,再過一天,這些很大但 是不深的坑已經變成山谷了,又大又深,馬的,好好的路被他們搞成這樣!想要鋪馬路你就鋪啊!幹麻把好好的路先用爛再重鋪一次!本來只要花一次錢,這下要花 兩次,你們很厲害嘛!
這些當官的吼,說到錢都是聰明人,說到要做事,每一個都變成豬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