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4月19日 星期三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上次那本記憶力的書看完了,感覺……沒啥感覺,偶爾用到還滿好用的,明白一點的說,它其實是一本工具書。正常人不去參加記憶力冠軍賽的話,其實也不用練習 在一小時內記憶好幾副撲克牌,更不用在十五分鐘內記憶上百個隨機出現的數字,裡面提到的記憶技巧有些剛好搭上線,感覺還滿好用的就是了。用來記LIU的簡 碼應該很有用。

在記憶力之後,開始看另一本上次大採購時買的書,還精裝版呢~優點就是不怕書皮折到,而且還可以防身,缺點就是不好翻……繼GOOD LUCK後的另一本易懂易消化的書。

上 週,麻煩事上身,一度有腦血管快要破裂的感覺。一有問題沒消化就馬上丟過來,問他什麼都不知道,說程式都不懂,所以他沒辦法解決,跟主機商講完電話,又說 他們講的他都聽不懂,要我打個電話跟他們說,或是由他們打給我跟我說,靠腰力咧,干我屁事,自己的屁股自己擦乾淨就好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解決問題沒有邏 輯可言就算了,MSN裡明明就在推責任還裝的一副可憐樣,真的是……不會都不講,講了又不聽,聽了又沒聽懂,懂了也不做,做了又做不好!從開始到現在,應 該半年左右了,一開始客客氣氣對他,是看在第一次配合,要給彼此適應的時間,到現在也好幾個月了,竟然一點進步都沒有,遇到問題就原封不動的丟過來,問他 十個問題有七個都說不知道,兩個說要問老闆,剩下的那一個說以前都不會這樣啊!(然後再問多久以前,答案依然是不知道),只能說……得寸進尺,吃人夠夠!
事情都已經發展到水火不容的狀況了,我想接下來的日子也不用太君子了。
我也有我的四不一沒有-不知道、不確定、不清楚、不要問我、沒有改過。在這個領域裡,你要拿什麼跟我鬥?!
那個誰就不要講明了,跟之前講的那個姓喬的是同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