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真象大白

前天看了熊鯨星期五的賽事重播,早上八點也,開什麼完笑,太不符合我的假日作息了!但我還是這樣做了……因為比數太扯了,14:3也!鯨被打爆,單場出現 4支全壘打,除了最後1支是壘上沒人被打出去的,其他3支都是壘上有人被一口氣打回來,還有滿貫炮,太扯太扯!
後來重播看到熊得14分之後就不看了XD。

前 陣子娘常說他現在退化的很快,下樓梯的小遊戲以前能下好幾樓,現在一下子就跌倒,一直也沒怎麼在意,只跟他說可能是因為不常玩才會這樣。前天晚上把娘的電 腦的G格式化後,把一些資料移到那,也順便把他的動移到那,移完一一試玩……我也去下了一下樓梯,一開發現……現在的樓梯跑的好快啊!我也是跑沒幾層就跌 倒XDDD,這下終於解開退化很快之迷了。

家裡的蘭花大前天開2枚,前天開3枚,昨天開5枚,開最多的一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當然也只有我有看到囉~喝!!!早上跟娘說這件事,她第一個反應是:枉費我種那麼多年,哼!氣到,不給他澆水!
好幼稚。。。。。。

假日兩天在整理一些照片,因為D槽快滿了,看到澎湖的照片,有些照片還是很好笑。按這裡看照片
後來是刪掉了一些mp3的檔案硬碟才得救。

天氣好到不像話,星期六把小白帶到室內新家,這下不怕風吹日曬雨淋了:)
小白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