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3月21日 星期二

小姐你好重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這天應該要訂為國定假日的,睡眠日嘛~怎麼可以在睡眠日讓眾多上班族跟莘莘學子睡眠不足呢?這樣是有違道德良心的……XD

經典賽今天打最後一場,日本古巴爭冠軍,日本靠著古巴一堆四壞保送跟連續安打最後以10:6拿下第一屆經典賽冠軍,這下ichiro迷又更多了,真是帥呆了!
那中華隊呢?唉喲~早在輸韓國後就沒人注意到他們了!

話說週日去掃墓,很多年沒回去了,其實平常跟那一票親戚也沒什麼往來,不熟,也不是很甲意,這應該也是不對盤的一種,道不同不相為謀。
到了後才剛下車,就有一個人從旁邊冒出來,要我們載個人去醫院,接著同一個地方又冒一個人出來,左腳有傷,後來勒~就一個人載著他們去醫院,等車開走了才想到:他們兩個人自己怎麼可能沒有交通工具?
然後才開始擔心會不會被騙……還好那兩個真的只是出來求救的,聽說傷可見骨,在車上還痛到一直深呼吸……這社會已經亂到好人不能當了,連幫個忙都要疑神疑鬼,結果只是害到一堆真的需要幫忙的人。
掃完墓接著做半天的農夫,結束了好多植物的小生命,痾迷鴕活…不知道是不是殘害太多小生命,昨天整天很無力...XD

上 週五回家的電車上,一個女生站在我的右手邊,火車離板橋站不久,他手還抓著拉環就忽然軟綿綿的向前傾,整個人就掛在那邊晃呀晃的,他身體一轉過來,我看見 他兩眼發直,周圍的人都嚇到,坐在他正前方的那個男的應該被嚇的最嚴重,一倒過來馬上把他抓住(幾乎在我抓住他的同一時間,他正前方的那個男的馬上站起 來),本來想把他扶到椅子上的,但是真的太重了……要知道,再怎麼說他也是一個個頭比我高的女生,而且整個人是完全完全完全軟軟的一直往下溜……還好這狀 況沒有持續太久,我掙扎著等著那個好心人來給我一隻手的時候,他就有點意識了,自已使點力坐好(原來我在等的那個好心人就是我抓著的人……)
還記得上次在我旁邊昏倒那個人,他一往我這邊倒,我第一個反應竟然是往後退一步……哦對,上次是在公車上,那次他一倒下我還感覺的到他的頭敲到有扣的一聲。我那時候的反應就跟這次在火車上那些站在旁邊看的人一樣,就只是看。

ETC炒起來了,占了好多新聞比例。台鐵改了點,果然沒有另人失望,一樣誤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