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伊呀喂

歹戲拖棚,這句話告訴我們:見好就收。
我想收我又想收我一直想收我一邊在收我好想好想現在就收一收

這幾天睡眠品 質不佳,一到睡覺時間躺到床上精神就來了,一定要扭扎一下才能睡著,到了起床的時間剛起來好像很有精神,一到公司就開始想睡覺,到中午就會昏迷,下午三、 四點就想下班,一到六點就開始坐不住,七點一到想走又臨時有事纏住,下了班一到火車站又會錯過原本坐的火車……

話說羅斯福路這週開始用公車專用道,結果塞的亂七八遭,大前天開始派交警在路口指揮交通,然後呢然後呢!然後我連續兩天被綠巨人的秒數騙了!兩天都是眼睜睜的看著綠巨人跑到八十幾秒的時候瞬間換紅巨人出來站!我就這樣連兩天活生生的被卡在馬路中間,暗!愛騙人!

再來個話說吧!

話 說達文西密碼的電影版將在5/18上映,而且在第四台已經播了好幾次預告片(可是我一次也沒看到),一直到今天早上坐捷運才看到他的預告片,才看到一條字 幕就知道是達文西密碼的預告片了,阿哈哈哈哈~上次丹.布朗還被告抄襲,結果一到法庭,原告卻說是他看錯了= =....電影差點么折。

雅虎信箱在這陣子沒心情看自的狀況下,積了一堆未讀電子報,要整理起來真累人……

上回同學會後,前幾天曉莉加我MSN,昨天晚上忽然想起一位消失很久的同學-伊呀喂,她玩踩地雷好強,強到幾近不用思考的境界,現在不知道在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