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這位小姐你是先生嗎?

時間:大前天(星期一)吧!
地點:上班前往公司的捷運上。
環境概述:早上快九點,這時候台北往新店的列車人不會太多,大多都是跟我一樣上班時間較晚的悠閒上班族或……逛街中、看醫生的阿公阿嬤,偶爾會出現睡過頭的學生。一定有握把或拉環可抓,但別肖想有位子坐。
狀況一:嗯……果然沒位子坐,習慣性先往左邊看,鎖定博愛旁邊那個座位的前面的拉環,前進!
狀 況二:台大醫院到了,方圓半步沒有人動,開始東瞄西瞄,瞄到左邊那位小姐正在看著流行女性服裝雜誌,再觀察一下那個小姐……嗯~這個人還滿高的,坐著的高 度明顯比坐旁邊的那個小姐高了大概半個頭,穿著墨綠色外套加粉紅色毛絨絨圍巾,我只能說……很時尚。。。。。。今天並不冷,還圍圍巾的話……想必是身體比 較虛……長頭髮戴眼鏡,好像有……等等!這個人怎麼好像有鬍渣!我好像受到太大的驚嚇,必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我開始分析:寬闊的肩膀加平平的胸,又 有鬍渣,膚色淡楬色,手又大,一定是男的!我視線停在他身上久久沒辦法移開。
狀況三:中正紀念堂到了,前面那個小姐回魂下車了,我正在考慮要不要 坐下來更子細觀察那位「先生」時,已經有個小姐搶在前面坐下了,他坐下後看了那個「先生」一眼,然後開始看別的地方,我猜他一定只看到雜誌沒看到臉!然後 那個小姐睡了。我很驚訝的看著我前面的小姐及旁邊那個不知該叫他小姐還是先生的乘客……

我不排斥性向不一樣的人,也不排斥這種……愛男扮女裝出門的人,我只是……親眼看到真的是非常震憾,跟在電視上看到的不一樣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