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7月12日 星期二

古早味

六日回外婆家拔花生,真是鍛練身體的好活動,練得我現在四肢酸痛……
這兩天來最刺激的就是洗澡了,很古老的浴室,很矮很小,浴室 高度大約180,約100cmx100cm的空間,我這種身高手一伸就會打到燈泡,浴室裡就只有一顆燈泡跟一個高度只到膝蓋的水龍頭,打開水龍頭流出來的 是冷水,所以咧,洗熱水要先燒水,然後再把熱水盛到浴室,很有古早味。重點是浴室上方四週都有蜘蛛絲,當然,有蜘蛛絲的地方就有蜘蛛…有大有小,有長腳有 「喇牙」;木頭門板沒有鎖(也不用鎖),只有一個鐵勾勾,不過這鐵勾勾是給你當把手好開門的(你不會想用手去踫門板…),而不是用來勾的(也沒地方讓你 勾);門一關上,你會發現內側門板上有小強,也是有大有小,有本土種的也有外國種的,所有昆蟲共用這個小空間,讓本來非常無聊的浴室變的非常熱鬧,尤其是 當有人在裡面洗澡的時候……

第一晚洗澡的時候門一關看到一隻本土小強真是可怕,而且那時候大叫救命會非常丟臉,大人都會覺得小強一點也不 可怕…所以咧,就快點叫還在後面的二姊幫我(我是卒仔),這天就在二姊神勇的泡泡水攻勢擊退小強後平安的渡過。第二晚因為流了太多的汗,很噁心,所以回家 前又去那熱鬧的小空間洗澡,這次更熱鬧了,因為多了一隻本土種小強跟外國種小強,還有一隻mini版的小強,超級熱鬧,不過這次真的是沒人可以救,於 是……我就這樣跟牠們共處一室洗完澡,還好牠們都很乖,沒有太大的動作,不然我一定送他們早早去轉世。

小時候也有在外婆家過夜,也用過外婆家的浴室,不過應該是還小不懂事,都不會去注意這些,這次真的有很多收獲,原來,鄉下不是只有人很熱情,連鄉下的小強也很熱情哦!還攜家帶眷的歡迎咧~~

除了小強之外當然有別的啦,像是刷牙的時候看到一隻老鼠在我面前探頭探腦……
偶爾回鄉下住真的不錯,晚上可以看到很多星星,吸吸新鮮的空氣,吹自然風,看看花草樹木,脫掉鞋子感受大地的溫度,而且晚上在外面睡帳棚會比睡屋裡舒服(沒帳棚還是睡屋裡會比較好)

下午跟J請款,他竟然問我以後這種可以不可以要請……我寫程式不能測試,等出問題再殺頭嗎?我也不愛請款啊!對方沒提供不付費的測試難不成就不用測了嗎?你懶得請我還懶得測咧!

我的七月又滿檔……接下來的每個假日都會分別獻給家人、朋友、同學、公司
好。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