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7月8日 星期五

快中風了

這是昨天看到的一則新聞,標題是「中風5大徵候」

1.突然發生腦部、手、腳發麻或無力(尤其是半邊身體)。
2.突然意識不清,說話困難。
3.突然視力不清。
4.突然走路不穩,平衡不好。
5.突然沒有原因的頭痛。

看完忽然擔心起來,擔心我快中風了……

昨 天還看到一則新聞,內容大致上是說國外學者研究發現,上樓梯可以降血脂,下樓梯可以降血糖,因此鼓勵大家多爬樓梯;國內醫生看到,也對外說明,說爬樓梯不 適合所有民眾,也不適合把「多走樓梯」的標語貼在醫院,更覺得用爬樓梯的方式增強心肺功能是件很笨的事……不過他也說,如果要增強心肺功能,可以多跑步。
上 週六早上五點就起床去跑步,用五分鐘走到國小,二十分鐘跟PU跑道交朋友,五分鐘跟美味早餐店老闆打交道(可惜她沒算我便宜點…),及五分鐘提一家子的美 味早餐走回家,到家剛好六點,然後把所有人挖起來吃早餐,再煮一壺咖啡,這才是很有活力的一天啊~~運動真好。不過隔天我的四肢有點感覺……
早上 五點去跑操場最好了,因為那時候太陽還沒出來,不會很悶熱,打球的少年仔也都還在睡,操場上只有一些老得跑不動的阿公阿嬤,及一群一群不知道他們在打太極 還是綀外丹功的爸爸媽媽,基本上這些人不是跑不動就是跑不快,再不然就是不想跑,所以他們只會在跑道上走路,這時候用我肖連狼的身軀及慢跑的速度超越他們 的時候,有一股快感……我好幼稚啊~XD

嗯…年輕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